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02:00 分享到

3月11日,市委书记、市长吕江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2024欧洲杯下注app》。他强调,要准确把握《2024欧洲杯下注app》的精神实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新修订的《2024欧洲杯下注app》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4欧洲杯下注app》总结了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与时俱进完善了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明政治纪律,深刻认识主旨意义,准确把握主旨要义和具体内容,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反复学、深入学,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做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规矩,自觉从严管党治党,注重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深刻把握党性党风党纪内在联系,一体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要带头学纪知纪守纪,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做党的纪律的尊崇者、守护者、践行者,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严格抓好执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坚持责任全链条、管理全周期、对象全覆盖,严格精准执纪,强化执行监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