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02:01 分享到

3月11日,市委书记、市长吕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和绥化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和绥化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和绥化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政府类续建项目开工前准备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忠臣、崔岩、姜涛、王鸿雁、田宇出席会议。
    吕鑫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研究谋划,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科学研究谋划,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抓出风清气正、社会和谐、群众满意、发展稳定的平安肇东、法治肇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能,在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今年的统战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组织全市党委(党组)书记、广大党员认真学深悟透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聚力创新突破,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今年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好“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要强化领导责任,全速推进,抓好落实;要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实见效;要强化工作推进,细化实化措施载体,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重点任务有力推进、按时达效;要强化协同联动,各负其责、紧密配合,确保活动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专班推进,强化工作重点,抓好沟通协调,以上率下,加大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力度,有力有效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任务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2024欧洲杯下注app》,讨论《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
    会前,与会领导同志还进行会前学法,认真学习了《2024欧洲杯下注app》。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