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下注app】关于对《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的解读

发布机构: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11-22 01:36 分享到

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的依据是什么?

《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第四十八条 征收农用地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制定公布区片综合地价确定。制定区片综合地价应当综合考虑土地原用途、土地资源条件、土地产值、土地区位、土地供求关系、人口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因素,并至少每三年调整或者重新公布一次。

什么是征地区片综合地价?

是指根据被征收土地的地类、产值、土地区位、农用地等级及当地人均耕地数量、土地供求关系、经济发展水平和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水平等因素,划分区片并测算的直接用于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不包括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标准。

征收土地补偿标准是什么?

(一)征(占)用耕地的补偿。按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确定的征地补偿费,70%用于安置被征地农民的补助,30%用于村集体经济组织。被征收土地上有青苗的,支付青苗补偿费。
(二)征(占)用草原的补偿。执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征(占)地补偿费由草原主管部门按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规定进行分配、补偿和使用;牧草当年收益支付给草原使用者(牧草当年收益补偿标准见附件2)。
(三)征(占)用林地的补偿。执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征(占)地补偿费由林业部门按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规定进行分配、补偿和使用;林木补偿按林业部门现行标准执行,补偿费支付给林木所有权人。
(四)征(占)用其它土地的补偿。征地补偿费支付给土地所有权单位。有合法土地承包合同的,按合同约定由土地所有权单位对承包者进行补偿。
(五)征(占)用土地地上建筑物、附着物的补偿。应由用地双方协商或依法评估确定,补偿费支付给地上建筑物、附着物所有权人。

临时用地补偿标准是什么?

建设项目施工和地质勘查等临时使用的土地,使用期不超过一年的,按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10%给予土地使用权人补偿;使用期不超过2年的,按20%给予补偿。钻井泥浆坑、污油池、建设施工场地硬化等破坏性临时用地,用地单位经过复垦后,仍无法达到耕作状态的,按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70%给予土地使用权人补偿。

零星耕地、短地、线杆补偿是什么?

(一)建设项目施工和地质勘查等临时使用的土地,使用期不超过一年的,按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10%给予土地使用权人补偿;使用期不超过2年的,按20%给予补偿(石油地震勘探临时用地标准另行规定)。钻井泥浆坑、污油池、建设施工场地硬化等破坏性临时用地,用地单位经过复垦后,仍无法达到耕作状态的,按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70%给予土地使用权人补偿。
(二)埋设各类输油、输水、输气管线及通讯光缆等占地的,按临时用地管理并补偿。开沟部分另加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20%给予土地使用权人补偿;在封冻期(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日);期间的开沟部分另加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40%给予补偿。表层土和深层土分别堆放、回填,回填后土地基本恢复到原有耕作层状态,不留管堤;要留管堤的,按永久征地补偿。

征地补偿费用的支付方式是什么?

征地补偿费由征地主管部门负责核算,由市财政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待征地批复后,按照市政府制定的征地补偿方案,经财政部门核定后,拨付到社会保障部门、被占地单位和个人账户;征(占)用草原和林地的,支付给草原和林业主管部门。

哪种情况不予补偿?

对依法发布《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之后,抢种、抢栽、抢建的青苗、树木、地上附着物和建筑物不予补偿;对在没有合法证件的地上附着物、建筑物不予补偿。

相关文件:肇东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和征(占)地补偿标准的通知

文字解读:关于对《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的解读

图表解读:关于对《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的解读

视频解读:关于对《2024欧洲杯下注平台》的解读